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2-04 06:00:00

香港星級玩具大獎2018入圍產品巡禮 (入圍玩具1-8)

分享:
入圍玩具1
V8發動機 入圍玩具2
經典小黃鴨 入圍玩具3
炫揚飛車 入圍玩具4
Wall Walker
動感爬牆公仔 入圍玩具5
Rocket Wheels
光速火箭車 入圍玩具6
明明小巴
Ming the Minibus 入圍玩具7
Fashion Dress Party 入圍玩具8
嬰幼兒活動
遊戲帳篷

入圍玩具1
V8發動機

(參選公司:智科玩具有限公司)
‧創建自己的V8發動機。
‧可學習發動機的原理運作及四衝程循環原理。
‧按部就班地了解真實古典發動機。
‧多於270件機械結構組成,讓兒童自己組裝以訓練兒童的手眼協調能力。


入圍玩具2
經典小黃鴨

(參選公司:得意創作有限公司)
1948年,林亮先生首次用塑膠做原料,成功創作出玩具小黃鴨,為業界樹立了里程碑。2014年,他二次創業重新推出經典小黃鴨,走”中國質造”的民族品牌之路。


入圍玩具3
炫揚飛車

(參選公司:龍昌數碼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本新型玩具摩托車採用飛輪和行星齒輪傳動機械設計,結構簡單、傳動效率高、抗衝擊強、不易翻車、速度快、行駛靈活、遙控距離遠、能完美實現漂移動作,趣味性好。


入圍玩具4
Wall Walker
動感爬牆公仔

(參選公司:永正環球有限公司)
利用我公司的粘膠尊利融入了新穎活潑的活動爬牆公仔。於牆上滑下時,猶如Clione(祼海蝶)俗稱海天使手腳佻皮郁動起來。款式多樣,值得收藏!


入圍玩具5
Rocket Wheels
光速火箭車

(參選公司:永正環球有限公司)
激速,奇趣,讓小朋友發揮無盡創意!RW光速火箭車的管道不再是把賽車放於軌道上運行,而是首款能使賽車高速通過管道的遙控玩具。LED遙控賽車,在夜間任意穿梭,使得一切更加精彩刺激!RW賽車的特別摩打可令賽車順暢運行於火箭管道內,更可於管道內抗衡地心吸力的阻礙極速向上爬升。管道本身是個獨有的構建系統,可作全方位360度連接,並可在擴大空間,運用想像力,造出無限組合。

Ad Block


入圍玩具6
明明小巴
Ming the Minibus

(參選公司:永正環球有限公司)
Ming the Minibus 明明小巴是充滿香港色彩的卡通,由一位澳洲籍教師所創作,主角小巴車長帶同兩位年輕學生一起遊覽不同國定。令小朋友到世界各地認識當地風土民情。明明小巴錢箱系列以香港交通工具為設計藍本,令小朋友更了解香港傳統交通工具,其集錢箱玩具於一身,極具趣味性,更可以令小朋友至小培養良好的儲蓄習慣。


入圍玩具7
Fashion Dress Party

(參選公司:雅趣製品有限公司)
這產品配有高端模特展示及華麗舞台設計,公主包包及高跟鞋。多款時尚衣服紙樣,自由創作你的時尚服裝打扮派行。還可裝飾你的小房間。    

Ad Block


入圍玩具8
嬰幼兒活動
遊戲帳篷

(參選公司:藍盒嬰蒂諾有限公司)
此二合一多功能嬰幼兒地墊,提供地墊和帳篷互換模式,再加上附設的玩具,可使嬰幼兒於四個不同階段進行探索不同的感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