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2-05 09:00:00

假牙全日更舒適 新春開懷盡情吃喝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曆新年作為華人最重視的佳節,大掃除、貼揮春、辦年貨等傳統習俗固然要做足,家家戶戶亦會特別準備各式各樣賀年食品,增添節日喜慶氣氛之餘,亦希望取它們的諧音或意頭,如年糕寓意「年年高陞」、笑口棗代表「笑口常開」、紅瓜子有紅運當頭之意等,為摯親送上新年祝福。美食當前,人人正在大快朵頤,佩戴假牙的自己卻「就住就住」,要忍受進食時假牙與牙齦(牙肉)磨擦帶來的疼痛不適?有了以下「法寶」,假牙不但全日穩固舒適,今個新年自然食得開懷、食得暢快!

 

2大假牙固定劑實用貼士 解決佩戴假牙常見煩惱

不少人以為佩戴假牙是老年人的專利。事實上,45歲或以上人士的牙齒會隨年齡漸長開始出現不齊或殘缺的情況,佩戴假牙就有助維持外貌觀感及恢復咀嚼能力。雖然假牙是根據佩戴者的牙模及套取牙齒咬合位置而成,但口腔情況會隨著時間改變1,令原本應與牙齦貼合的假牙因而出現縫隙,食物殘渣有機會積存在內,每次咀嚼咬合時牙齦亦會受假牙刺激磨擦引致疼痛,令佩戴者感到既困擾又尷尬。

不想再受磨擦及「攝牙罅」等問題困擾,就要學習適當使用假牙固定劑。No.1牙醫推薦品牌保麗淨*推出的「保麗淨舒適護齦假牙固定劑」,其2大特點有效解決佩戴假牙時常見煩惱:

1. 獨有ADAPTAGRIP氣墊緩衝技術 令牙齦舒適自在

戴上假牙吃東西時,牙齦需要承受與假牙之間的磨擦力。「保麗淨舒適護齦假牙固定劑」獨有的ADAPTAGRIP氣墊緩衝技術,當中的特殊分子擁有強大的黏合性及鎖水,遇水(唾液)會瞬間膨脹1,000倍,超過八成用家認為能夠為牙齦提供額外咕𠱸保護層,假牙戴起來更舒服自在^;特別在咀嚼食物時,彈力咕𠱸保護層猶如避震般,能夠減輕牙齦承受的壓力及磨擦,可以自由自在享受各式美食。

2. 全日穩固密合 阻隔食物殘渣

若假牙未能緊貼牙齦,假牙與牙肉之間容易攝住食物殘渣,造成不適。獨有ADAPTAGRIP氣墊緩衝技術除了能保護牙齦免受假刺激磨擦外,其水活性凝膠質地形成的彈力咕𠱸層更能穩固密合假牙與牙齦之間的多餘空隙,防止食物殘渣「攝牙罅」及留在假牙與牙齦之間,以免影響佩戴時的咬合力與不適感。假牙穩固密合,進食時自然更有咬合力,亦毋須「就住就住」。

今個新春有了「保麗淨舒適護齦假牙固定劑」,不用再擔心咀嚼時牙齦磨擦,同時有效阻隔食物殘渣,假牙全日穩固舒適。

今個新春有了「保麗淨舒適護齦假牙固定劑」,不用再擔心咀嚼時牙齦磨擦,同時有效阻隔食物殘渣,假牙全日穩固舒適。

配合假牙清潔片 深層殺菌同時去除頑固污漬

疫情期間,大家特別注意個人衛生。當勤洗手、戴口罩成為日常生活「指定動作」,口腔衛生同樣不容忽視。新春暢飲暢食一整天後,假牙難免會佔上食物殘渣及污漬,若沒有得到妥善清潔,假牙上的細菌就會迅速滋長。因此,每晚睡覺前都要記得除下假牙並進行清潔。然而,只用清水浸泡假牙,雖然可以保持濕潤,防止變形,但無法清除假牙上的細菌,過了一夜細菌仍然黏附在假牙上。以為轉用牙膏清潔就萬無一失?假牙通常比真牙柔軟約10倍+,而市面上的牙膏大多含有研磨粒子,粗糙微粒容易刮花假牙表面,造成細孔及刮痕,讓引致口氣的細菌積聚並於假牙上滋生,影響牙肉及口腔健康。

清潔雙手需要用到肥皂或酒精搓手液,而假牙就需要以假牙清潔片進行清洗,深入清除難以刷洗的孔隙。「保麗淨假牙清潔片」4合1潔淨配方含有四種強效清潔成分,按標籤指示使用,清潔分子幫助分解並帶走假牙上的牙菌膜和頑固污漬,清除高達99.9%引致口氣的細菌#,殺菌力比起使用清水浸泡高出100倍**。「保麗淨假牙清潔片」同時採用不磨損配方,不會像牙膏有研磨粒子,使用時不會刮傷假牙,保護假牙,減少細菌與其他微生物滋生的機會。日日用「保麗淨假牙清潔片」,培養良好假牙清潔習慣,假牙維持潔淨清新,就可以盡情享受美食,新春「笑口常開」,新一年好運自然來。

保麗淨舒適護齦假牙固定劑

保麗淨舒適護齦假牙固定劑

保麗淨假牙清潔片

保麗淨假牙清潔片

日夜全面護理

日:保麗淨舒適護齦假牙固定劑

獨有ADAPTAGRIP氣墊緩衝技術,能夠為假牙提供全日穩固保護舒適咕𠱸層,有效填充假牙與牙齦之間的空隙,減輕牙齦承受的壓力及磨擦,增強假牙咬合力並阻隔食物殘渣。精準管嘴設計適合佩戴局部假牙人士使用。

夜:保麗淨假牙清潔片

採用不磨損配方,按標籤指示使用,其強效清潔成分能幫助分解並帶走假牙上的牙菌膜和頑固污漬,深入清除難以刷洗的孔隙,殺滅高達99.9%口腔細菌#

1香港衞生署, 成人口腔護理區. At https://www.toothclub.gov.hk/chi/adu_01_06_11.html. (accessed on 11 January 2021)

*Ipsos, 牙醫調查報告(香港), Oct 2020.

^對比起沒有使用固定劑。162名西班牙受訪者(過去一年沒有購買假牙固定劑及不抗拒購買假牙固定劑的假牙用家)使用產品14天後的評估。Ipsos, 2018. +GSK data on file, 2012.

#可引致口氣的細菌,GSK data on file, 2012.

**GSK data on file, 2014.

商標為葛蘭素史克集團擁有或經授權使用。©2021葛蘭素史克集團或其授權人。 PM-HK-POLD-21-00012 (02/2022)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