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07-03 11:00:00

長戴口罩侷促難頂 如何改善「大口氣」?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口腔衛生欠佳令害菌不斷繁殖,引致口氣及蛀牙問題。

口腔衛生欠佳令害菌不斷繁殖,引致口氣及蛀牙問題。

早晚刷牙加上用漱口水都擺脫不了口臭及蛀牙?很多人有口腔衛生問題,據衞生署一項調查顯示,本港有近四成35至44歲的成年人受中度及嚴重牙周病困擾,反映大家未能有效保持口腔衛生。口腔細菌滋生不但會引致口氣及蛀牙,當牙齦表面出現損傷時,細菌更可經由傷口入侵人體,並經血液循環散播全身,引起身體慢性發炎反應,不少外國研究指出,牙周病與心血管病、糖尿病、類風濕性關節炎等息息相關,所以絕不能對口腔細菌掉以輕心。

口臭反映口腔衛生及腸道問題
人的口腔有逾700種細菌,牙齒、牙齦、舌頭都充斥大量細菌,每分每秒在生長繁殖。口臭的主要成因,是口腔細菌分解食物殘渣時產生異味,此外,口腔衞生欠佳、唾液分泌不足、進食味道濃烈的食物、煙酒過多、消化不良或便秘等都會令口臭更嚴重。刷牙很多時都難以徹底清除牙縫的食物殘渣,而使用漱口水可能連口腔益菌都一齊消滅,反而影響口腔生態平衡。要改善口臭,必須抑制口腔壞菌滋生及改善腸道消化功能。

變形鏈球菌引致牙菌斑 為蛀牙及牙周病主兇
口腔細菌除會引致口氣,亦是蛀牙、牙齦發炎、牙周病的主要元兇,口腔壞菌佔比最大的是變形鏈球菌,它與食物殘渣、脫落的口腔上皮細胞及唾液會構成牙菌斑,依附在牙齒及牙齦上,引致蛀牙及牙齦炎,甚至發展成牙周病。

 

 變形鏈球菌會造成牙菌斑,侵害牙齒及牙齦,引致蛀牙及牙周病。

變形鏈球菌會造成牙菌斑,侵害牙齒及牙齦,引致蛀牙及牙周病。

韓國專家發現OraCMU™口腔益生菌 能抑制變形鏈球菌
由於口腔細菌與慢性疾病如類風濕性關節炎、心血管疾病等關聯性愈來愈明確,因此科學家研究改善口腔微生態平衡的益生菌,韓國首爾大學專家就於泡菜中發現OraCMU™益生菌,這種益菌亦存在於人類唾液,研究顯示,它在口腔有良好的附著力,能產生過氧化氫,消除引致口氣的物質,抑制變形鏈球菌,防止牙菌斑形成,保護牙齒及牙齦健康。根據韓國一項臨床研究結果,90名試用者服用OraCMU™4周後,變形鏈球菌數量明顯下降18.5%。其他研究結果亦顯示,OraCMU™有效降低引致口腔異味的有害物質,減少牙齒上的結石,臨床實証,能有效消除口臭、預防蛀牙及口腔疾病。

韓國Bifidus Denti比斯德®益生菌 同時改善口腔及腸道健康
OraCMU™獲美國及韓國專利,韓國的研究團隊將OraCMU™加入BGN4專利抗敏乳酸菌及BORI專利整腸乳酸菌,研製出Bifidus Denti比斯德®益生菌,針對改善口腔及腸道問題,能有效消除口氣、預防蛀牙及牙周病,腸道乳酸菌有整腸功效,改善腸道消化功能,暢便排毒,能提升免疫力。

Bifidus Denti比斯德®益生菌是口溶片,建議於餐後或晚上刷牙後含於口中直至溶化,讓益菌留於口腔。持續服用4星期以上,能改善口臭、便秘等問題,長期有助預防蛀牙及牙周病。

Bifidus Denti比斯德®益生菌是口溶片,建議於餐後或晚上刷牙後含於口中直至溶化,讓益菌留於口腔。持續服用4星期以上,能改善口臭、便秘等問題,長期有助預防蛀牙及牙周病。

銷售點:

萬寧有售:https://qrgo.page.link/k16BL

GoSmart OnlineShop:https://qrgo.page.link/SrLv7

查詢: 2267 229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