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8-10-04 06:00:00

【市場資訊】「抗頑新曙光」 專題健康講座

分享:

【市場資訊】「抗頑新曙光」 專題健康講座
時至今日,頑症已成為常見的健康問題,患者深明化療、電療帶來各種副作用與不適,透過服用助療品不單有助增強免疫力,亦能紓緩治療期間的不適。但市面上的助療品眾多,大都缺乏真正科研實證引證其抗頑成效,功效存疑。講座「抗頑新曙光」早前成功舉行,由「香港醫護聯盟」主辦,「位元堂藥廠有限公司」全力協助。

當日邀請到焦春偉博士(廣東省食用菌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總工程師),分享最新靈芝藥用研究及靈芝孢子油的抗頑症成果。焦博士指出,近代科研發現靈芝所含活性成分,具有抑制多種異細胞生長能力、及減少擴散等重點功效,同時亦有促進免疫反應、抗菌活性、預防心血管問題等多種作用。

另一嘉賓為南方醫科大學中西醫結合(臨床)醫學博士曾廣南醫師(位元堂高級註冊中醫師),亦分享如何透過日常飲食,增強患者體質及紓緩治療不適的方法。曾博士指出適合頑症患者的藥膳,均應以能抗頑疾,富含營養又易於消化的食材製作,並能滿足患者色香味要求,以增加病人的食欲,增強病人的體質,以利戰勝疾病為目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