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07-10 00:00:00

余仁生靈芝孢子油膠囊 4倍三萜成分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靈芝孢子油是從破壁的靈芝孢子中提取多種活性成分而成,更易令人體吸收。

靈芝孢子油是從破壁的靈芝孢子中提取多種活性成分而成,更易令人體吸收。

《本草綱目》記載靈芝為「久服輕身不老,延年神仙」,從現今食品科學解釋,靈芝中的孢子蘊含着對人體有益的豐富三萜成分,具提升免疫力及護肝之用,尤其適合抗頑人士及關注肝健康人士食用。最為人熟悉的產品有靈芝孢子油膠囊,從孢子直接提取精華。有大學測試證明,靈芝孢子油中有效抑制指定異細胞,抑制率逾九成,而且接近傳統抗頑方案約八成效用。

頑疾及術後傷害肝功能 降低免疫力
對於抗頑病人,每次電療、化療、長期藥物治療均有機會損害肝臟系統,甚至會造成化學性肝損傷,嚴重阻礙氣血養分輸送至身體各處。在中醫學角度,中醫抱持「固本培元」的方向,積極修復病人的身體機能,固元氣,提升免疫力,以及紓緩西醫治療的副作用,例如:嘔吐、食欲不振、掉髮、頭暈、尿頻、口腔潰損、指甲裂開、體力差和面色黃等,達到抵抗病邪再次來襲,同時防變、防轉移及防擴散等。

古今中醫學證 靈芝三萜促進病後身體機能
在中醫藥理學上,明代《本草綱目》記載,靈芝為預防疾病的「神仙藥」,具有扶正固本,滋補強身之用;即使在近年,有大學基礎醫學院藥理學系的一項指定異細胞測驗證實,靈芝孢子油的三萜含量越高,抑制異細胞的作用也會越高,抑制率超過97%,更表示靈芝孢子油接近傳統抗頑方案約8成效用,或有助相輔相成。

4倍三萜成分 護肝及增強免疫力
百年老字號余仁生,全新產品「療康素靈芝破壁孢子油膠囊」深受抗頑人士及關注肝健康人士注視,認為有效紓緩療程期間的不適。該產品比較一般靈芝產品,含有高達4倍三萜成分,每100克靈芝孢子油的三萜含量更高達7成,作用更多更全面,有助保護肝臟功能,能增強免疫力,消除疲勞,以及提升復原力的作用。

Ad Block

值得一提的是,該品牌採用深山原木種植靈芝,使用先進安全的生產技術,破壁後從靈芝孢子粉中提取多種活性成分製作,孢子油獲得美國、日本、歐盟的有機認證。產品以細小軟膠囊包裹百分百靈芝孢子油,適合吞嚥困難的人士服食。

余仁生專門店及網店有售
查詢:www.euyansang.com.hk | 2544 3308

根據內部測試方法
*大學基礎醫學院藥理學系一項指定異細胞測驗結果

 

余仁生療康素靈芝破壁孢子油膠囊5大作用,包括:紓緩療程期間的不適、減低異細胞生長、提升復原力、增強免疫力及提升肝功能。

余仁生療康素靈芝破壁孢子油膠囊5大作用,包括:紓緩療程期間的不適、減低異細胞生長、提升復原力、增強免疫力及提升肝功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