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2-26 07:30:00

權威醫學雜誌實證 B. Infantis嬰兒型雙歧桿菌增強疫苗效力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抗疫持久,醫學界對新型病毒的研究分析愈來愈多,其中最值得關注的發現是,腸道健康較差的人士,會更易染上疫症;補充益生菌來維持體內菌群平衡,成為抵禦病毒的首選屏障。

缺乏雙歧桿菌 削弱防毒能力
《英國胃腸病期刊》最新一篇文章指,新型病毒患者病情愈嚴重,其體內害菌種類和數量都愈多,而大部份重症者腸內都嚴重缺少雙歧桿菌。此外,即使病毒清除後,有八成患者的腸道微生態都未能回復正常,益菌難以在腸內存活,並有疲倦、呼吸困難等長期症狀。另亦有研究更發現後遺症狀還包括身體其他器官,包括腦組織的功能都受影響。

嬰兒型雙歧桿菌顯著提升保護力 
《國際免疫病理學與藥理學雜誌》去年一項新型病毒研究顯示,雙歧桿菌能發揮免疫調節作用,降低病毒對組織及器官造成的損壞。施用高劑量的嬰兒型雙歧桿菌(B. Infantis)及乳雙歧桿菌,有助阻截病毒複製,並降低急性呼吸道受病毒感染的時間和症狀的嚴重程度,且對消除腹瀉等症狀特別有效。研究結果更顯示,單獨使用嬰兒型雙歧桿菌的效果最為顯著。

國際免疫病理學與藥理學雜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mmunopathology and Pharmacology

國際免疫病理學與藥理學雜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mmunopathology and Pharmacology

建立免疫記憶 增強疫苗成效
嬰兒型雙歧桿菌是初生嬰兒腸道內最重要的益菌,主宰著免疫力的發展,擁有強效活性,安全性較其他益菌更高。《美國兒科醫學期刊》發表一項對嬰幼兒的臨床研究,發現體內嬰兒型雙歧桿菌較多的組別,較能有效辨別病原,持續有系統地建立抗體及其數量,提升疫苗的效能。該菌的數量愈多,免疫細胞的記憶力愈強,抗病成效愈高。

美國兒科醫學期刊Pediatrics

美國兒科醫學期刊Pediatrics

體內的益菌會隨年齡遞減,尤其是嬰兒型雙歧桿菌,但可以持續及定期補充,有助恢復和保持微生態健康。2036益生菌配方,採用100%嬰兒型雙歧桿菌,配以螺旋藻益生元作輔料,助益菌增殖,讓菌群達致完美平衡,安全無副作用,為免疫力長效加持。

電話:2396 2036/3953 7373
網址:https://cutt.ly/BlvJMxh
銷售點:2036健之會、2036屈臣氏健康資訊站(旺角胡社生行.沙田新城市廣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