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9-04-24 06:00:00

紅十字會為「戶戶送」 送餐專員提供急救培訓

分享:
紅十字會為「戶戶送」送餐專員提供急救課程。

紅十字會為「戶戶送」送餐專員提供急救課程。

香港的餐飲速遞「戶戶送」(Deliveroo)日前夥拍香港紅十字會,為旗下送餐專員提供首個急救課程,令他們具備急救技巧,於遇危急情況時可協助有需要人士。
 

舉辦這急救培訓計劃,源於英國紅十字會的一項調查,發現不少人因缺乏急救知識及技巧,影響他們於緊急情況時協助他人的意願。「戶戶送」為150多位香港送餐專員,提供13課由香港紅十字會開辦的急救課程,參加者透過課程得到處理危急情況所需的知識及信心,包括遇到失去意識、嚴重受傷或呼吸困難人士時的處理方法,更提供心肺復蘇法教學以及介紹自動體外心臟去纖維性顫動法等。

這項香港區的訓練課程,是「戶戶送」全球急救培訓計劃中的一部分,累計會有共3,000名送餐專員參與。香港紅十字會急救顧問小組主席梁耀華先生表示:「急救是一門相當重要的技巧,而不少人都覺得自己缺乏資格;擁有急救知識讓你能提供簡單而有效的幫助。我們鼓勵每一位香港市民加強急救的知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