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0-12-29 12:3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0| 主板──中國新高教集團有限公司 (02001)專注優質高等教育 幫助學生成就夢想

分享:

新高教集團作為中國領先的高等教育集團,擁有21年辦學經驗,以「幫助學生成就夢想」為使命,提供各領域的高品質應用型高等教育,教授學生具備實踐經驗及適用技能,從而幫助學生獲得就業能力,並成為最好的自己,獲得人生出彩的機會。

新高教集團辦學網絡覆蓋雲南、貴州、湖北、黑龍江、河南、廣西及甘肅七大省區,積累多年自主辦學及併購經驗,以遠低於市場平均併購成本投資5所高校,通過集團化管理經驗完成整合。現已形成可複製的集團化辦學模式,為集團與成員院校增值賦能;集團董事長李孝軒2006年率先在全國提出「應用型大學分類理念」,集團亦是教育部中國應用技術大學聯盟發起者之一及副理事長單位。


堅持高品質發展成效顯著
集團設有超過300個本科及專科專業,旗下院校擁有10,000家以上優質就業合作單位,平均就業率97%以上,獲教育部頒發全國就業工作50強,2020年旗下多所院校就業率超過同省同類院校;過去三年集團內生收入增速穩定在20%左右。儘管宏觀經濟形勢嚴峻,集團仍取得優異成果。

在財務業績上,2019/2020學年集團總收入為14.6億元,同比增長69.6%;毛利潤為6.2億元,同比增長97.5%;淨利潤為4.8億元,同比增長124.3%;歸母淨利潤為4.3億元,同比增長127.3%。集團2020/2021學年總在校生人數同比提升近11%,合共逾12.56萬人。過去三年,在校生人數年複合增長率達32.3%,內生增長強勁。

Ad Block

疫情爆發後集團快速升級線上教學平臺,容納所有學生線上學習,實現停課不停學及全體師生零感染。未來,高職百萬擴招延續、政府繼續加強補貼性職業技能培訓工作、獨立學院轉設、民辦學校融資、民辦學校分類管理等政策利好將持續顯現,集團可望長期受益。

在疫情期間,集團旗下師生攜手共抗疫情,貴州學校畢業生加入貴州省第五批援鄂醫療隊深入湖北支援救治工作,且學生志願者主動擔當,發動捐款捐物、義務值守社區等,無私奉獻,得到社會各界大力讚揚。

Ad Block


雙輪驅動帶動內生及外延增長
集團採取雙輪驅動「內生增長+價值投資」增長策略,將堅持高品質發展,優質優價。未來將圍繞「京津冀協同發展、長江經濟帶發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及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加快佈局,聚焦目標區域,推進自建及併購項目,通過成熟的集團化運營管理向新學校輸出優質教育教學能力。憑穩健式自建+併購,達至「內生外延共融共生」的長遠且可持續發展目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