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0-01-07 12:3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奬2019| 主板─中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02341)成就眾生與地球的健康平安之美

分享:

作為中國領先精細化工集團,中怡國際專長於製造和行銷符合國際綠色化工標準的精細化學品,業務範疇覆蓋了合成香原料、天然提取物、調味品、安全食品配料及綠色功能材料化學品。本著「愛地球,愛眾生」的經營理念及「成就眾生與地球健康平安之美」的使命感,中怡國際一直按照行業最高標準,運用先進的綠色工藝,在嚴厲的環保監管環境下,確保產品的質素及長期可持續發展。

嚴格遵從國際行業標準 和國內環保法規
2019年3月江蘇響水爆炸事件,引發社會輿論對化工生產安全和環境污染的質疑,亦對中怡國際的合規和可持續經營提出新要求。集團一直自覺地嚴格遵從國際行業標準和國內環保法規,2017及2018年亦連續兩年自動向市場及所有持份者披露「可持續發展報告」,多年來主動地在環保、安全上進行投資以作升級和改造。集團積極參與了多項國內及國際的綠色企業和環保資格的評核,今年9月就獲得國家工信部授予「綠色工廠」稱號;同年12月更獲得香港環保促進會授予「香港綠色企業大獎2019」,足見其在環保、安全以及可持續經營上的各項努力和成績。


繼續推陳出新研發新產品
中怡國際作為行業中上游的龍頭企業,未來將會通過提升先進的產能、擴大外協聯合生產、以及升級技術來打造具競爭力的優勢供應能力,為全球客戶對優質產品的安全需求,提供穩定可靠的供應和服務。

中怡國際在新的一年重點推動香原料產品的深度全球化,對新增的功能材料產品則以本土市場的「替代進口」為主。未來產業新基地古雷園區第一期亦即將陸續投產,古雷第一期的投資為11.8億元人民幣,規劃建設用地330畝,總建築面積約9萬平方米。規劃的產品組合,包括「芳香及味道」業務的「香原料」、及新增的「功能材料」類別的「功能樹脂」,預計將成為公司業務的新增長點。通過原料協同及技術協同,進一步優化綜合成本,提升產品及服務的核心競爭力。

Ad Block
中怡國際未來產業新基地古雷園區第一期

中怡國際未來產業新基地古雷園區第一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