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0-11-22 18:26:00

【新盤消息】蔚藍東岸料收逾1500票 最快今晚加推

分享:
方俊對項目參觀人流及收票數字,認為是超乎預期。(陳奕釗攝)

方俊對項目參觀人流及收票數字,認為是超乎預期。(陳奕釗攝)

五礦地產(230)營銷及市務總監方俊表示,集團油塘蔚藍東岸的銷售中心和示範單位上周四起開放至今,參觀人數已逾1萬人次,預計今日將會收逾1,500票,以首張價單138伙計,超額認購約10倍。

他對參觀人流及收票數字認為是超乎預期,透露集團考慮最快今晚加推第二張價單,料不少於138伙,戶型仍會包括由開放式至三房,有機會下周公布銷售安排,最快可於下周末開賣。他透露,客源方面以年輕人士為主,亦有家庭客,其中首置人士佔近一半。除本區之外,亦吸引來自將軍澳、沙田以至港島東。

對於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反彈,方俊表示銷售中心已做足防疫措施,訪客有充足社交距離,售樓時亦會跟足政府指引,確保買家有安全及健康環境下買樓。他認為市民有置業需要,相信疫情不會阻礙他們睇樓及入市的決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