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6-06 20:51:00

十大屋苑|利嘉閣周末錄20宗成交 新界區表現最好

分享:
剛過去的周末新界區錄得9宗成交,按周增加1宗,是表現最好地區,當中嘉湖山莊錄得3宗成交。(資料圖片)

剛過去的周末新界區錄得9宗成交,按周增加1宗,是表現最好地區,當中嘉湖山莊錄得3宗成交。(資料圖片)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大圍站上蓋新盤銷情火熱,凍結市場大批購買力,一手暢旺更帶動二手交投,部分向隅客見整體樓市氣氛熱鬧,更隨即轉往同區大型二手屋苑覓盤入市。不過多區盤源稀缺,在單位選擇較少,業主叫價硬淨的情況下,二手入市步伐維持平穩。綜合該行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十大指標屋苑累錄20宗二手成交個案,較上周末的19宗增加1宗或5%。

廖偉強指,踏入六月,多個新盤排隊登場,繼柏傲莊III後,新界另一東鐵沿線大型項目亦醞釀推出,料短期內一手市場將主導樓市。另一邊廂,二手屋苑賣盤買少見少,市場筍盤已大多被消化,樓價進一步上漲,買家或需提高預算才能覓得心頭好。不過,在現時一手旺市帶動下,相信熱潮過後,會有大批向隅客流入各區二手市場,在剛需支持下,估計未來一至兩周二手交投將平穩發展。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按地區劃分,新界區錄得9宗成交,按周增加1宗,是表現最好地區;港島區則錄得7宗成交,按周增加4宗;九龍區共錄4宗成交,較上周減少4宗;若以屋苑劃分,太古城表現稱冠,錄得5宗,其次是沙田第一城的4宗;嘉湖山莊錄得3宗成交;康怡花園、黃埔花園及映灣園分別錄得2宗成交;麗港城及美孚新邨錄得1宗成交;餘下杏花邨及新都城則錄得零成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