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3-07 22:20:00

十大屋苑|利嘉閣周末錄23宗成交 按周增一成

分享:
新都城周末錄得4宗成交。(資料圖片)

新都城周末錄得4宗成交。(資料圖片)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樓市保持暢旺,自放寬限聚令及農曆新年後,市況繼續向上,加上一手市場氣氛良好,與二手市場互相輝映。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累計錄得23宗二手成交,較上個周末的21宗,按周增加2宗或約10%。

廖偉強指,農曆新年後市場持續向好,買家入市意欲強勁,即使部分二手業主慢慢提價,但買家繼續追貨,令二手交投持續上升。與此同時,一手市場氣氛良好,與二手市場互相輝映。他續指,暫時看不到有甚麼大負面因素會影響樓市,相信後市有望維持現時水平。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之中,按地區劃分,新界區表現最好,共錄得12宗成交,按周增加4宗或兩倍;其次為九龍區,共錄得9宗成交,較上周末的10宗減少1宗或11%;而香港區則有2宗成交,按周下跌5宗或71%。以屋苑劃分,沙田第一城表現最佳,共錄得5宗成交;其次是新都城及嘉湖山莊,各自錄得4宗成交;緊隨其後是映灣園,錄得3宗成交;而太古城、黃埔花園及美孚新村則各錄2宗成交;麗港城錄得1宗成交。康怡花園及杏花邨在過去周末未有錄得成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