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0-10-14 18:13:00

太古城首賣車位 招標售289個僅限6期業主

分享:

「太古城」首度出售車位!太古地產表示,本月起分階段推售屋苑第六期全部227個停車位及62個電單車位,並於今天已向該期業主發出邀請信,首批32個停車位及4個電單車位會以招標形式發售,只有屋苑第六期住宅單位業主為合資格買家,即海景花園的青松閣(第33座)、翠榕閣(第34座)及綠楊閣(第35座)。每個住宅單位的業主可以遞交一份招標文件以購買最多一個私家車車位及一個電單車車位。

太古地產指,是次推售車位的計劃,符合集團出售部分非核心資產,並將資金投資於新商機及公司核心項目的發展策略。集團現時著力處理六期的停車位銷售安排,至於會否推售其他期數的車位,仍在審視有關安排。

屋苑第六期停車位售出後,將由太古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負責其日後的管理及日常營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