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6-17 04:30:00
日報

深圳都市圈物業投資講座 中原集團主席施永青分享投資心得

分享:

近年國家積極推動大灣區發展,特區政府亦鼓勵港人投入灣區生活,因而不少人有意於大灣區置業。但灣區這麼大,究竟哪一個城市最適合港人置業?最具潛力和最值得投資?中原集團成員專營大灣區物業,提供一站式置業服務的房友圈,將於6月26日舉辦灣區投資置業講座,分析大灣區的投資前景。
 

深圳都市圈加速發展 潛力優厚
深圳一直是重點發展城市,根據廣東省政府於今年4月底發布的十四五規劃綱要,列出會進一步明確深圳都市圈,即包括深圳、東莞、惠州全域、汕尾和河源都市區的發展定位,並充分發揮深圳核心城市的帶動作用,以拓展深圳的發展空間。並會推動深莞惠一體化發展,加強三市的基礎建設統籌協調,建設跨區域產城融合組團。

國家積極推動深莞惠地區一體化發展,當中三地擬於2022年前動工的城際鐵路建設便有10個項目,當中5個項目更可望於今年內開工,深圳將繼續做好跨市項目協調的牽頭工作,携手莞惠兩地推進深圳都市圈城際鐵路規劃建設,共同優化區內鐵路網,以滿足大灣區主要城市間1小時通勤圈的快速通達要求。


60萬人民幣起 入手灣區優質物業
中原集團於90年代起已深耕國內市場,隨著近年國家推動大灣區發展,集團專門成立房友圈,為港人提供一條龍灣區置業服務,房友圈目前代理超過1,600個大灣區盤源,除了提供買賣全流程服務外,更有大量灣區城市數據分析,助置業者了解灣各大城市的市況和潛力。

Ad Block

房友圈將於下周六(6月26日)假中原集團總部,中環皇后大道中18號新世界大廈1座22樓會議廳舉辦投資置業講座,除請來中原集團主席施永青先生分享投資心得外,同場更會精選多個值得港人投資的推介項目,包括深圳坪山區精選物業、東莞松山湖片區雙鐵路上蓋物業、惠州惠陽區臨近高鐵現樓物業等,單位總價由人民幣60萬元起,如想把握機會以低門檻入場深圳都市圈繁華核心地段,投資名牌發展商優質項目,可預約報名。

查詢及報名:3170 3399 / 9448 3605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