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1-07 04:30:00
日報

肇慶城芯現樓新盤 入場費約86萬人民幣起

分享:

受疫情影響暫未能向外發展,特區政府更希望港人可融入大灣區,捉緊灣區建設機遇。當中位於廣東省中西部的肇慶,向來是港商投資其中一個重點城市。此外,還有香港理工大學等高等學府相繼簽約落地,未來必可培育更多專才,提升城市競爭力,亦可間接帶動樓市長遠增值。
 

肇慶是大灣區連接大西南樞紐門戶城市,擁優越交通區位,東臨廣州、佛山,西至中國大西南經濟帶,灣區西部盡攬發展風勢。從肇慶搭乘高鐵,最快67分鐘到達深圳,80分鐘可到達香港,交通便利。由力拓房地產有限公司的「嘉湖美都」,坐落於肇慶現時的中心商貿居住配套功能區「端州西區」,按照中央政府的十三五規劃,將重點推進府城、華南智慧城、龜頂新城、廣佛肇城軌站、火車站以西北嶺山區域、雙龍片區等地區的開發建設,城西同時肩負「再造端州工業」的使命,料將吸引人口流入,有利就業和安居。


交通及生活配套齊備
項目臨近公共交通總匯(公交站、的士站、長途汽車站、輕軌站及火車站),雙軌出行半小時無縫連接廣佛肇都市圈;四通八達的路網,可享受灣區一小時黃金生活圈。社區周邊則有多個市場、超市及醫院等,加上鄰近有光明幼稚園、睦崗中心小學、第八中學等優質教育資源環繞,以及只需約5分鐘可達端州市區的商圈,住戶可享城芯生活的便利。


全新現樓可即買即住
嘉湖美都現推出第二期,由四棟物業組成,包括住宅及公寓,總共約700伙。主打面積約82至110方米的住宅單位以及面積約49至90方米的公寓單位,其中住宅提供3及4房戶型,適合家庭住戶需要,每方米售價約8,000元起(人民幣,下同),入場費約86萬元;公寓售價則為每方米8,800元起,入場費約43萬元。項目為全新現樓,可即買即住。此外,有興趣買家需注意,由於住宅與公寓在業權年期、按揭成數、按揭利率及按揭年期上都會有差異,故宜先了解清楚。房友圈:3170 3399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