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0-11-22 20:33:00

【十大屋苑】利嘉閣周末錄11成交 按周跌近四成

分享:
麗港城在過去周末錄得零成交。(資料圖片)

麗港城在過去周末錄得零成交。(資料圖片)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近日新冠肺炎疫情轉趨嚴重,令睇樓量和成交交均有縮減,加上周末有數個新盤推售,進一步搶去市場購買力,影響二手市場投交。綜合該行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十大指標屋苑累計錄得11宗二手買賣個案,較上個周末的18宗,按周回落7宗或約39%。

廖偉強指,過去周末本港疫情急速反彈,確診人數急升,令二手業主和買家都變得較為小心謹慎,睇樓量和成交量均受影響相應下跌。一手市場方面,由於買家不用約業主開門,睇樓相對容易,因此近日一手市況與過往相若,有吸引力的一手大盤,銷情繼續暢旺和活躍。加上過去周末九龍區有數個全新樓盤相繼推出,同時亦有大型新盤進行揀樓,在種種原因影響之下,二手市場的整體交投速度有所放緩。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之中,按地區劃分,新界區錄得7宗成交,雖然按周減少一宗,不過已經表現最好的地區;九龍區錄得3宗成交,較上周末的8宗跌逾6成,而香港區則只有1宗成交,按周少1宗或5成。

以屋苑劃分,映灣園和新都城表現最佳,分別錄得3宗成交;其次是沙田第一城和嘉湖山莊,兩個屋苑均錄得2宗成交;而康怡花園則錄得1宗成交;其餘太古城、杏花村、黃埔花園、美孚新村及麗港城等五個屋苑過去周末則未有錄得二手成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