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4-08 17:05:00

代理動態|利嘉閣推安心轉行招聘計劃 設1.2萬底薪保障

分享:
利嘉閣地產推出安心轉行招聘計劃。

利嘉閣地產推出安心轉行招聘計劃。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香港最新失業率升至7.2%,創17年新高,其中旅遊業及零售業更是失業重災區,過去一年已出現多次大規模的裁員情況。有見及此,利嘉閣地產自去年起,推出多個針對航空業、服務業及旅遊業的招聘活動,希望協助一眾受影響而失業的從業員轉職地產代理。為了支援讓有志加入地產代理行業的人士,公司最新推出「安心轉行招聘計劃」,希望透過一連串星級培訓,令一眾新入職員工能夠更全面掌握行業專業知識及銷售技巧,同時設立12,000元底薪保障,加上優厚的佣金制度,令他們轉換事業新跑道時可以無後顧之憂。

廖偉強指,「安心轉行招聘計劃」自今年3月初推出,市場反應非常熱烈,吸引到不少高學歷及不同年齡層的求職者,來自各行各業,包括空中服務員、航空公司地勤人員、旅行社導遊、教師及銀行從業員等,單計3月份獲公司受聘的非持牌入職者數目已近300人,按月多出約3倍。他相信,透過今次計劃能夠為公司及業界吸納各界別的人才,同時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