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10-08 16:25:00

火炭新盤|兩銀行提供樓花按揭 星凱.堤岸最快明加推

分享:
楊聰永透露,星凱・堤岸加推第2號價單後,之後的價單料有約2%至3%的加價空間。(資料圖片)

楊聰永透露,星凱・堤岸加推第2號價單後,之後的價單料有約2%至3%的加價空間。(資料圖片)

中洲置業火炭星凱.堤岸市場反應不俗,營銷策劃總監楊聰永表示,最快明日加推第2號價單,並透露已有兩間銀行已落實提供樓花按揭。

銀行對星凱.堤岸的樓花按揭安排備受市場關注,如今終有最新消息。楊聰永稱,恒生銀行(011)及工銀亞洲將為項目承造樓花按揭,其他銀行正在商議中,待稍後時間再作公布。

楊聰永指,星凱.堤岸截至昨日累收超過1萬票,以首張價單268伙計,超額認購約36倍。入票客源分布方面,約55%為新界區,約35%為九龍區,其餘為港島及離島區。有見項目反應不俗,他透露最快明日加推第2號價單,屬原價加推,但之後的價單料有約2%至3%的加價空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