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2-04 10:00:00

【2019豬年運程】做隻出色的馬仔 兔仔升職加薪無難度

分享:

2019豬年運程由龍翔風水---黃國權師傅提供︰

屬兔的你,如果是生意人,在「五鬼」的影響,今年營業額有負增長的可能(也算是「運財」,不過是運走而已....),加上「年符」、「飛符」也主破財耗利,所以營商條件上較為嚴峻。而伴隨著「五鬼」的通常是「官符」,代表官司爭訟的影響,尤其在文書合同簽名之前最好再三確定,魔鬼總在細節裡。

幸好,也有兩顆吉星照耀,「三台」帶著逢凶化吉的力量之餘,尤其對文職人員有升遷影響,加上「將星」為權威領導,在訴訟上得幫助之外,若屬兔之人本身為公職人員,今年也有不錯的發展前景。

屬蛇的你,今年與豬年直接「相沖」,是為「歲破」。從星曜角度來看,代表諸事不順,而「大耗」主有較大型支出,資本減少,以至精神健康上也為之消耗。所以今年最好宜守勢中求變化,持盈保泰為佳。另外「闌干」主障礙,「披頭」也是家人健康轉弱,除了多作檢查外,步行、踏單車等運動也是今年應該要開始訓練的事。

那為甚麼運動會有幫助?因為「驛馬」吉星主對外發展,流動性強,所謂「窮則變、變則通」,對健康上有直接改善之外,若遇問題,也不妨出外換另一個角度去了解,但方向上建議不要去西北方。

屬馬的你,豬得到大吉星「紫微」的照耀,基本上求財獲利、百事皆吉加上。加上「龍德」貴人星,易得具實力的朋友前輩幫助,行事自然如魚得水。所以打算開創事業或想得到更多,今年是時候積極主動,把想要的賺回來。而對上班一族,「祿勳」也是升職加薪的機會,「地解」也有逢凶化吉,及得到女性上司、老闆的幫助,狠狠地力爭上游吧!

當然,事事順境確是值得高興,但也要懂得控制,不要樂極忘形生禍端。因為本年也有「暴敗」凶星,突然的打擊會令你不知所措,「黑天鵝效應」就在你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同時「天厄」主事情先易後難,未到最後也不要輕易言勝。

Ad Block

屬雞的你,雖然仍是問題一籮籮,不過對比狗年還是好一點。在豬年,「天狗」代表旅遊時易有腸胃不適、損傷,加上「災煞」、「的煞」影響下更有交通意外、疾病災厄之疑。所以,今年如果某些位置疼痛有懷疑,盡早身體檢查;如果不做運動,也是本年要加入的項目之一。

吉星方面,本年只有「文昌」照耀,對學生及進修人士有頗大幫助,同時亦意味著屬雞的你不妨將心思由華麗的外在轉到內在,從書本、事情上吸收學習,為日後的成功做好準備,打好基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