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2-04 10:00:00

【2019豬年運程】牛羊猴流年麻麻 豬仔有上司幫手唔黑仔

分享:

2019豬年運程由龍翔風水---黃國權師傅提供︰

屬豬的你,今年與太歲相刑,一方面代表個人奔波勞碌、常遠走外地之餘;另一方面亦要留意家中長輩健康易有問題發生。再以凶星而論,今年命犯「劍鋒」、「血刃」,簡而言之易有「血光之災」,工作需要操作刀具如廚師、紙業技工等朋友,今年要加倍留意;而外出時也要時常「睇路」。

雖然以上所說負面影響較大,不過屬豬的你也不用意志消沉,因為工作方面有「歲駕」舉薦,做事易得心應手或升遷加薪,即使遇問題也有「天解」護航,易得前輩老闆等幫助,裝備自己重新出發,是力爭上游的一年。

屬牛的你,今年凶星較多。「喪門」主家中易有破財、不吉之事,加上「月煞」對家庭成員的健康有一定的負面影響。所以今年要多留意家人健康,不妨進行身體檢查,預防勝於治療之餘,也釋個人疑慮。在人際關係方面,今年受「飛廉」、「豹尾」星影響,今年一方面易口舌招尤之外,也對關於自己的評價、說話耿耿於懷,更甚會有官非之影響,是學習情緒管理的年份。

幸好,今年有「唐符」大吉星照耀,對工作及財運均有助力,所以屬牛的你只要保持心中的拼勁,外人必會對你另眼相看。

屬羊的你,在豬年遇上的問題也頗多。一方面在「白虎星」影響下,要特別留意刑傷破財、出入交通,加上「陽刃」也主突發事故。因此,凡事理性面對,橫衝直撞只會令受傷的也是自己;外出或旅遊時也要格外小心,馬路如虎口(尤以駕車人士,小心不傷己反傷人)。而「天哭」也主傷心煩惱事,再者「天雄」令你容易被人誤會,所以今年行事方針上宜保守,在煩囂中學習寧靜。

幸好,今年有「華蓋」吉星照耀,本年工作上有助力之餘,亦對個人有哲思性的想法產生,對情緒穩定方面有幫助。

屬猴的你,今年與豬年「相害(六害)」,有大起大跌的趨勢。壞消息是,在「劫煞星」的影響下,易有功勞被搶、被牽連入是非之中、破財,加上「絞煞」,應留意搶劫偷盜之事。另外「披麻」主家中成員健康較弱,應當留意家人健康。然而「禍兮福之所倚」,本年得「天德星」、「福星」照耀,只要保持善良守序,即使遇問題也能化險為夷。而「八座」及「玉堂」,一方面代表工作上有升遷加薪,此外亦能安撫燥動及解開心中鬱結,亦能以豁達心境去面對問題,有著轉危為機的能力,配合之前兩顆吉星,更是相得益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