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8-03-07 06:00:00

洗腦耳機塑腹肌

分享:

繼奇妙的催眠減肥,更神奇的洗腦瘦身面世了。美國肥爸戴上這件新發明,電脈衝激勵腦神經致力燒脂操肌,果然在10周內勁減16磅,且塑出六塊腹肌。
 

上周於巴塞隆拿世界移動通訊大會登場的操弗耳機Modius(圖1,售約3,980港元),有一位最具說服力的用家:伊利諾伊州父親Chris Barry(36歲)。他於去年11月試戴(每天限戴1小時),其間如常上健身室做運動,卻愈做愈起勁並增至每周3次,更開始關注飲食健康和計算熱量。才兩個多月即有成效:「整個人活力充沛,生活模式和睡眠改善了,專注力也強多!」係真唔係有待印證。至於它如何發揮小宇宙,且聽發明者加州聖迭戈大學腦神經科家解釋:它利用低頻電脈衝,刺激耳後的前庭耳蝸神經,再傳送到掌管脂肪儲存的下丘腦,讓它施發削減脂肪的指令;身體一旦接收瘦身命令,相關機制即行動起來,如催促身體活動、減弱胃口、提升代謝激素。成果就是肥爸已脫胎換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