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8-11-15 06:00:00

點解生完走晒樣

分享:

英國歌手Cheryl日前出席活動,粉絲驚嘆偶像變臉,推斷是整形或美容針惹禍。她即在Twitter叫屈,指容顏走樣是拜懷胎產子所致。生育真會改變輪廓?且聽專家分析。
 

去年才為人氣組合One Directio成員、小她10歲的Liam Payne誕下兒子,今夏又告離婚的Cheryl(35歲),再現身鎂光燈下竟變得唇厚、顎方、顴凸而頰凹!她聲稱懷孕時水腫、產後則全身都大變,睡眠不足又落得眼腫唇脹……
可非信口開河,這番話獲專家認同。英國Private Midwives助產士Dede Efueye解釋,懷孕期身體積水,產後大量排水,會造成一些產婦輪廓起變化;雌激素旺盛,會令鼻黏膜血流量充裕,鼻子看似也發大,唇和頸亦有發脹感。

此外,營養流失加上荷爾蒙波動,產後肝斑增加、脫髮以至脫眉脫睫,都是常見的產後徵狀,且未必能還原。再看看其他天后影后級媽咪。Beyonce在3年前誕下孖胎後,現今整張臉都變方了,鼻管也粗了。妮坦莉寶雯的情況亦相若……不是說懷孕是女人最美的時刻?呃人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