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21-10-17 19:33:00

打工仔夢寐以求的筍工

分享:
測試員唯一職務就是睡在床上,做甚麼都可以。

測試員唯一職務就是睡在床上,做甚麼都可以。

「人工高、唔使點做、work from home」是每個打工仔夢寐以求的筍工。近日英國職場就出現了一份絕世筍工──床褥測試員,每日奉旨瞓在床上追劇、看書、碌手機、睇Netflix,每星期工作37.5小時,若以5日計,每日工作僅7.5小時,年薪達2.4萬英鎊(約25.7萬港元)。
英國床褥生產商Crafted Beds,日前在官網招募床褥測試員,工作性質就是睡在床上,不管是睡覺、煲劇……,公司都沒意見,床褥會由公司提供;測試員要居住在英國及年滿18歲,並要有良好的書寫能力,因要為每張睡過的床褥寫報告、舒適度評分、有無缺陷等。公司發言人Brian Dillon稱,顧客的滿意度對公司意義重大,所以床褥測試員是公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年薪25.7萬港元的床褥測試員,在疫情下算是一份筍工。

年薪25.7萬港元的床褥測試員,在疫情下算是一份筍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