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1-02 06:00:00

萬億牛仔 騎馬逛店

分享:

大企業家必具特立獨行本色,例如一身牛仔裝騎馬shoping─炮製此驚訝場面的是亞馬遜CEO貝佐斯。這位全球首富舉家正在美國西部度假,兼慶祝2018年身家暴漲至1,230億美元(約9,610億港元)。
 

貝佐斯(54歲)在Instagram分享其馬上英姿,奇在並非馳騁沙場,而是在西部科羅拉多州小鎮逛街,更直驅小店內,脫牛仔帽跟大家say hi;是否喻意撐被網購打到落花流水的實體店,不得而知。騎技瀟灑,皆因他少年時曾在祖父母於德州的牧場打工,策騎駕輕就熟,現今亦養馬作寵物。


於2017年超越蓋茨成世界首富的貝佐斯,1986年在普林斯頓大學畢業後,到華爾街打拼近十年,於1994年結婚並在車房創辦亞馬遜網上書店;及後擴展多樣化網購商品與服務,又創立多元化企業,極速躋身全球最大機構之一,更是世界最成功網站。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