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5 18:46:00

《奪金》炎明熹出鏡太多惹不滿 無綫加推JW & Chantel特別版

分享:

無綫推出的東京奧運主題曲《奪金》,由《聲夢傳奇》的星級導師帶領一眾學員齊齊合唱。早前無綫播出的《奪金》MV,不少網民嫌姚焯菲(Chantel)的鏡頭太少,狂鬧無綫偏心炎明熹,要求無綫重剪,更有疑似在無綫工作的網民指有另一半版本,而該版本更有王灝兒(JW) 與Chantel合唱。

JW & Chantel的特別版推出不夠1日,已有萬多人次。

JW & Chantel的特別版推出不夠1日,已有萬多人次。

今輯特別加入JW & Chantel合唱。

今輯特別加入JW & Chantel合唱。

無綫聽從民意,昨日重新上載另一版本,更標明「聲夢人氣選手Chantel與導師JW一齊『奪金』!」而該片長1分10秒,除了有各導師的SOLO部份,更加插JW與Chantel合唱的畫面。片段上載不足24小時,YouTube的點擊率已有14,502人次,至於原本的《奪金》MV於11日播出, YouTube的點擊率為32,971人次。

相關新聞︰姚焯菲鏡頭勁少 周柏豪打扮似體育老師

鍾柔美(左起)、炎明熹同姚焯菲。

鍾柔美(左起)、炎明熹同姚焯菲。

有網民大讚這個版本爽快︰「足本太長,聽耐好悶,有番JW & Chantel 更正,會狂loop loop。」更有網民揚言因為這個版本而改捧無綫︰「終於等到 JW x Chantel 的這個明快節奏的版本,點都要讚番 TVB,這屆看奧運當然也會撐 TV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