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4 20:40:00

《娃鬼回魂》劇集首播獲好評

分享:
Jake從市雜買下Chucky。

Jake從市雜買下Chucky。

恐怖片《娃鬼回魂》(Child's Play)於1988年上映第一集,自始至今仍獲大批影迷支持。USA Network和Syfy於去年宣布合作開拍劇集版本,合共8集名為《Chucky》,10月12日已正式首播。美媒認為,比較後期製作的《娃》片,《娃》劇更能細緻地描述男主角的內心世界,包括希望將娃鬼Chucky成為自己的藝術品,而且內容亦涉及校園欺凌同性戀者等社會議題。

Jake發現Chucky被詛咒時,牠已展開殺戮。

Jake發現Chucky被詛咒時,牠已展開殺戮。

Chucky持刀獵殺

劇集版《Chucky》講述與父親相依唯命的14歲同志中學生Jake,在新澤西一個特賣場以20美元買下Chucky。Jake擁有極高藝術天份,計劃先將Chucky肢解,再創造另一個娃娃。一日,Jack收到一個神秘電話,對方說了一句:「小心Chucky。」Jack於是尋找資料,才發現Chucky曾被詛咒,但Chucky已開始殺戮行動……

《Chucky》首播後獲大量好評。

《Chucky》首播後獲大量好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