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27 04:30:00
日報

《少年的你》失落奧斯卡 曾國祥:繼續努力拍好作品

分享:
由曾國祥執導,周冬雨、易烊千璽主演的《少年的你》,落敗最佳國際電影。

由曾國祥執導,周冬雨、易烊千璽主演的《少年的你》,落敗最佳國際電影。

曾國祥執導的《少年的你》,入選角逐「最佳國際電影」,可惜落敗給丹麥電影《醉美的一課》,對於失落奧斯卡,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雖然未有獲獎,但沒有失落感,認為來到這一步已經超出預期,感恩作品能代表香港、華語電影參加奧斯卡,並稱會繼續努力拍出更好作品。

曾國祥的姐姐曾寶儀,透過Facebook留言為弟弟打氣,她寫道︰「姊姊起得比弟弟還早準備看頒獎直播,看了半個小時就塵埃落定輕鬆看典禮。沒有甚麼失落的心情,畢竟入圍那刻已經盡情開心,而且我想這還不是他最好的作品,因為他最好的作品總是在下一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