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2 22:26:00

《怒火》揚威海外 甄子丹用純正法文跟影迷打招呼

分享:
 甄子丹百忙之中抽空到戲院與《怒火》的觀眾見面。

甄子丹百忙之中抽空到戲院與《怒火》的觀眾見面。

由陳木勝(Benny)執導及監製、甄子丹身兼監製、動作導演及領銜主演的《怒火》,獲多個國際性影展肯定,接連入圍法國詭奇電影節、蘇黎世電影節、蒙特利爾奇幻電影節及紐約亞洲電影節,最近再雙喜臨門,一口氣獲邀參展東京國際電影節及都靈電影節,強勢入圍6大國際影展,口碑轟傳海外。

 甄子丹以法文跟觀眾打招呼。

甄子丹以法文跟觀眾打招呼。

《怒火》獲選為法國詭奇電影節的閉幕電影,日前電影節於巴黎盛大舉行,正於德國柏林與法國巴黎拍攝荷李活猛片《殺神John Wick 4》的甄子丹,於《怒火》開場前驚喜現身戲院,一出場便以純正法語跟觀眾打招呼,掀起在場第一個高潮,子丹轉以英文幽默地說:「太太(汪詩詩)會說法語,今天跟她學了兩個法語單詞,但身在現場太興奮了,霎時間忘記了另一個,現在只記得『bonjour. Je suis Donnie Yen(大家好,我是甄子丹)』。」

現場觀眾不停尖,他們更起立鼓掌足足兩分鐘。子丹說道:「大家用這種最特殊、最熱烈的方式歡迎我,真的很開心,亦知道這裡有很多我的影迷來支持,希望你們喜歡這部電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