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4 21:30:00

永恆族|首日預售超越《尚氣》《黑寡婦》

分享:
永恆族戰士隱藏在地球7000多年。

永恆族戰士隱藏在地球7000多年。

Marvel宇宙第4階段大作《永恆族》(Eternals),有首度演出超英片的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已非常吸引,加上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Salma Hayek、馬東石、《權力遊戲》Kit Harington等參演,更是賣座保證。據網站Deadline報道,這齣由奧斯卡最佳導演趙婷執導的電影,今日於北美預售24小時內已收260萬美元票房,超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的140萬美元,以及《黑寡婦》的200萬美元,暫時成為今年最高預售票房電影。

相關新聞:

永恆族|全新海報冇咗《權力》男星

永恆族|安祖蓮娜打異獸 集結救人類

變異族侵襲地球,戰士現身保護人類。

變異族侵襲地球,戰士現身保護人類。

被視為今年三大電影之一

荷李活業界認為,Marvel今年的三大電影,先有《黑寡婦》,之後便輪到《永恆族》及將於聖誕上映的《蜘蛛俠不戰無歸》,雖然《尚氣》票房不弱,但仍難歸納於Marvel主打作品。《永恆族》被視為3大電影之一,因該片對日後Marvel宇宙第4階段作品有極大關連,所以Marvel非常重視。

《永恆族》有機成為Marvel今年最賣座電影。

《永恆族》有機成為Marvel今年最賣座電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