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8 15:23:00

《聲夢傳奇》學員畢業騷門票半小時賣清 滿足fans加開一場

分享:
《聲夢傳奇》學員於下月舉行演唱會。

《聲夢傳奇》學員於下月舉行演唱會。

《聲夢傳奇》一班學員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何晉樂(Rock)、冼靖峰(Archie)等將於下月在麥花臣場館舉行一連兩場的畢業演唱會《聲‧夢飛行 FIRST LIVE ON STAGE》,屆時15位學員連同多位聲夢導師亮相獻唱。

相關新聞︰《聲夢傳奇》學員下月麥花臣連開兩場演唱會 網民覺$780唔多值?

半小時內賣光,犀利!

半小時內賣光,犀利!

演唱會門票於今早10時開賣,兩場演唱會所有門票於半小時內全數沽清。由於反應熱烈,演唱會主辦單位星夢娛樂集團有限公司即日宣布加開8月13日一場作為頭場,門票將於明早(29日)10時起於 Cityline網上公開發售。

對於演唱會銷情熱烈,年紀輕輕便踏上舞台追夢的Chantel及Yumi均表示喜出望外,二人除了感激一班粉絲的支持及付出外,並透露也有努力為親戚朋友「撲飛」:「好多親戚朋友都好想到演唱會現場支持我哋,因為我哋知道演唱會門票數量有限,所以都盡力幫佢哋爭取緊,我哋都好擔心爭取唔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