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4 17:50:00

《與神同行》河正宇濫藥判罰20萬

分享:
河正宇離開法院時表示,深切反省自己過失。

河正宇離開法院時表示,深切反省自己過失。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43歲男星河正宇,去年2月被揭濫用藥物,在首爾江南區的整容醫院注射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又名普洛福),違反了韓國毒品管理法,今年5月遭首爾中央法院作初步起訴,案件今日(14日)於中央法院判決,河正宇違反毒品管理條例罪成,被判罰3,000萬韓圜(約20萬港元)。河正宇為了這場官司,動用了10名律師作辯,結果逃過入獄之苦。

河正宇(左)憑《與神同行》走紅。

河正宇(左)憑《與神同行》走紅。

河正宇虛心悔改

河正宇離開法院時表示:「對於判決結果,我沒有甚麼話可說了。我會虛心接受,更會努力健康生活。」記者問他會否停工反省,以及會否擔心被外界批評。河正宇只說:「要離開了。」之後他就乘車離開。去年1月至9月期間,河正宇到醫院注射19次牛奶針,以胞弟或經理人的名字登記睇病,最終被揭發事件。

更多外娛新聞:

BTS擔任「總統特別大之使」下周訪美

《與神同行》河正宇濫藥判罰20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