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07 10:00:00

《蒙著嘴說愛你》MV破千萬點擊 姜濤:開心這歌帶來正能量

分享:
姜濤在拉闊音樂會亦有唱《蒙著嘴說愛你》。

姜濤在拉闊音樂會亦有唱《蒙著嘴說愛你》。

姜濤的《蒙著嘴說愛你》再創佳績,這首唱至街知巷聞的吒叱「我最喜愛的的歌曲」,走勢凌厲,MV已衝破一千萬點擊,非常厲害。正忙於錄唱MIRROR最新團歌的姜濤得知這喜訊後,在今日凌晨時份,在IG的限時動態出po多謝樂迷,他寫道,「《蒙著嘴》是出道第二年的第一首作品,也算是我真正意義上,開始主導自己音樂方向的第一部作品;很開心,這首歌帶給很多人的正能,而且這首歌漸漸成為了兒歌了,看到各大幼稚園都用這首歌作為畢業歌曲,也的確是我意料之外的收穫。」

 

姜濤出po分享感受。

姜濤出po分享感受。

最在意樂迷的領會

接著,姜濤不忘補充點擊數字以外,他做音樂的目標,「很開心學達成這項紀錄,畢竟這是大家的努力所創造出來的,但同時也希望大家別太在意這些紀錄,畢竟我更在意的是你們能否在每首歌裡面,拿到你們想要的。」為免姜糖們擔心其健康,姜濤特地跟大家說句晚安,示意即將休息。
 

花姐亦有在IG轉載《蒙著嘴說愛你》的喜訊。

花姐亦有在IG轉載《蒙著嘴說愛你》的喜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