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1-04 04:30:00
日報

《閃靈》登恐怖片之首

分享:
聞說《閃靈》拍攝時,主角積尼高遜情緒崩潰。

聞說《閃靈》拍攝時,主角積尼高遜情緒崩潰。

10月底至11月初這一周,全球都沉醉在萬聖節氣氛中,街上行人或藝人紅星,都會化妝扮成自己喜愛的恐怖片人物出席派對,或大播這批影片來應節。
 

多媒體網站IGN Entertainment,就趁著萬聖節期間,選出電影史上25部最佳恐怖片,頭10部最恐怖電影,包括第10位《活死人之夜》(Night of the Living Dead)》、第9位《鬼玩人2》(Evil Dead II)、第8位《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第7位《大白鯊》(Jaws)、第6位《異形》(Alien)》、第5位《科學怪人的新娘》(Bride of Frankenstein)、第4位《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第3位《觸目驚心》(Psycho)、第2位《驅魔人》(The Exorcist)及第1位《閃靈》(The Shining)。
恐怖大師史提芬京

有樣有趣的事情,第2位《驅魔人》及第1位《閃靈》,故事都是改編自知名驚悚小說大師史提芬京(Stephen King)的同名作品,而《驅魔人》一直保持了44年史上最成功恐怖片票房,亦於2017由史提芬京另一改編新版電影《牠》(IT)所打破,在北美狂收2.36億美元票房,所以史提芬京才是恐怖大師。

多部驚嚇小說被改拍成最成功恐怖片,恐怖大師之名,史提芬京,當之無愧。

多部驚嚇小說被改拍成最成功恐怖片,恐怖大師之名,史提芬京,當之無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