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7-28 15:51:00

【元朗遊行】鄭敬基攜太太現身 網民︰扮過消防係正氣嘅!

分享:

「光復元朗」遊行雖然被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但昨日不少市民自發到元朗,以不同方式上街,其中有專售老婆餅店的舖頭更大排長龍,生意非常興旺。

昨日有網民在香港開電視見到鄭敬基及太太現身元朗,據網上的截圖顯示,他回應記者說︰「我覺得很想守護孕婦。」截圖一出,引來不少網民討論,有不少人留言大讚,指「飾演過消防員係正氣啲嘅」、「同王喜一樣咁有雷」、「果然係:烈火雄心」等等。

日前《烈火雄心》播出鄭敬基扮演的司徒拔跳樓自殺,這一集至今仍教人津津樂道,片尾王喜道出的一番自白,令不少網民對近日的警察表現大為感慨。劇中的王喜說︰「消防員都係人,都會怕火,亦都怕死;但我哋點解要冒性命危險進入火場救人?為咗份人工?為咗職責所在所以唔做唔做唔得? 係因為我地當每一個市民都係朋友,朋友有難,係唔會見死不夠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