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3-15 12:45:00

【再失至親】Louis@One Direction18歲妹妹疑心臟病發亡

分享:
Félicité

Félicité

27歲英國男子組合One Direction成員Louis Tomlinson,繼2年多前媽媽 Johannah Deakin因血癌逝世後,18歲妹妹Félicité在周三於倫敦家中疑因心臟病發作昏倒,醫護人員到場搶救,但Félicité最後仍返魂乏術,當場宣布死亡。

Félicité是一名時尚設計師及模特兒,IG擁130萬名粉絲,她今年初成功戒煙戒酒,積極轉形成健康少女。根據國外媒體報道,Félicité並無任何心臟病相關記錄,家族亦無病史,只在10月時患過坐骨神經痛。

Louis媽媽Johannah Deakin就在2016年底因罹患白血病離世,Louis發行的新歌《Two Of Us》就講述思念媽媽的感情。

Louis與妹妹感情要好,亦取消現身原定昨晚出席的BBC慈善表演《Red Nose Day Comic Relief》,陪伴家人及處理妹妹後事。

Louis Tomlinson與妹妹Félicité的合照, 兩人感情要好

Louis Tomlinson與妹妹Félicité的合照, 兩人感情要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