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10 19:45:00

【台慶頒獎禮】紅地毯直擊!陳煒最有睇頭 彭慧中露波邊勁吸睛

分享: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今晚舉行,一眾女藝人都盛裝打扮現身。不過,未知是否天氣凍還是收到「柯打」,大部份女藝人都收起性感,昔日波濤胸湧的畫面不復再,就連以往甚有睇頭的張秀文,亦都打扮普通。

朱晨麗與江美儀以中性打扮示人,她們穿上西裝外套,入面則真空上陣。然而,論性感程度就不敵陳煒、陳自瑤及彭慧中。陳煒不但以低胸裝現身,更露出白滑玉背,前後都有睇頭,而陳自瑤的事業線更任睇唔嬲,本身是豐胸代言人的她,絕對沒有令到大家失望。至於,向來深受網民歡迎的彭慧中也不甘示弱,中門大開,騷胸半露。

同樣中門大開的還有的還有姚子羚,但因為上圍不是豐滿之人,所以就敗給彭慧中。至於在台慶當晚谷胸示人的江嘉敏,今晚就包到實現身,而且打扮有點過份成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