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4-16 18:19:00

【安心偷食】網上瘋傳鄭秀文一早知情 Sammi已原諒許志安?

分享:

許志安與黃心穎在車廂偷食之後,網上瘋傳改圖一大堆,就連WhatsApp sticker都出一大堆,甚至有不少爆料留言指心穎及安仔一早知情! 現時最多人瘋傳一張WhatsApp群組對話截圖,內容稱Sammi一早得悉安仔偷食心穎,該名人士留言稱︰「有同事識Sammi家姐,原來上星期已經知,Sammi已經原諒咗佢!」此外,亦有對話截圖稱安仔等人一早已有心理準備,又指心穎早幾日已經閂IG留言comment。

另外有錄音指有的士大佬把片段交予Sammi,由於Sammi不知如何應對,於是把片段交予教會的牧師,盼對方能給予意見,但牧師就意外把片段流出予朋友。不過,不少人都指該錄音內容有「老作」之嫌,但非常心疼Sammi,擔心她情緒病復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