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1-21 21:59:00

【金馬獎】《幻愛》奪最佳改編劇本 編劇曾俊榮領獎:香港加油!

分享:
《幻愛》編劇曾俊榮,奪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

《幻愛》編劇曾俊榮,奪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由周冠威和曾俊榮聯合編劇的《幻愛》勇奪最佳改編劇本獎,為香港電影增光。編劇曾俊榮上台領獎致謝時,感謝喜歡《幻愛》的觀眾,特別是香港的一批年青人。他提到昨晚出席電影分享會時,遇到一位到台灣讀書的香港學生,「他身上帶了一個牌子,上面寫了8個字。這8個字提醒了我,這段時間不少香港年青人跟他一樣,心裡有著很多傷痛。《幻愛》在這個時候好像成了他們的安慰和陪伴他們度過黑暗的一個朋友。雖然我們在這刻沒有辦法改變殘酷的現實,但是我們還是可以保留心中幻想的那一份愛跟真。謝謝天父,謝謝台灣,香港加油。」同時,他又感謝投資者在業界困難時仍支持香港電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