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08 15:54:00

【體會祖國生活】打算放棄加籍?前無綫「御用警察」何俊軒狂讚大陸生活好

分享:

前無綫「御用警察」何俊軒離開無綫之後,與太太移民到加拿大生活,更不時在微博分享在加拿大生活及工作情況。去年他在網上拍片表態支持香港警察,惹來不少網民抨擊,今日他在微博表示因為他的撐警言論,令多年好友被起底,與家人因為立場不同而撕裂,更表示自己被封殺,無法工作,於是決定孭住背囊,過關返大陸,尋求新的發展機會,坦言︰「踏進深圳的那天,我被震撼了、驚艷了。」

過去何俊軒在無綫參與紀律部隊劇集。

過去何俊軒在無綫參與紀律部隊劇集。

何俊軒扮演警察的次數非常多。

何俊軒扮演警察的次數非常多。

他在文中表示︰「恰逢國慶節,我的首次歸途便從深圳起步,踏出關口的那刻,心髒便瞬間加快了跳動,整個人都亢奮起來了。」又指看見「漫天的鮮紅旗幟飄揚,連綿的高樓燈影標語,沸騰的萬人空巷景像」,令他感覺到祖國的繁榮與安定,安全感大增。他大讚在大陸可以體驗不同的風土人情、美食及歷史,令他決心在大陸定居。

眾所周知在大陸上網諸多限制,不少內容或會出現刪改,近日更指大陸互聯網只會報喜不報憂,然而何俊軒就指在大陸上網可以令他學到不少知識,也可以使用視頻APP分享生活,並讚大陸的電子錢包方便,直言︰「這些都是我在香港沒有體會過的。」

翻看他的微博,過去他在微博分享在當地吃喝玩樂的片段,成為專介紹大陸好玩好吃的KOL。至於何俊軒在文中表示「堅定了在此定居的想法」,是否暗示他將會放棄加拿大國籍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