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9 17:30:00

一同衰喺網紅手 吳亦凡羅志祥合照遭網民恥笑

分享:
吳亦凡與羅志祥這張合照被指是「世紀合照」。

吳亦凡與羅志祥這張合照被指是「世紀合照」。

吳亦凡再度捲入桃色風波,近日被大陸網紅都美竹大爆「選妃潛規則」,指對方借「選MV女主角」或「選工作室新人」為由,邀請有意入娛樂圈的女子出席酒局,更指受害人至少有8位。

二人曾一齊拍周星馳電影《美人魚》。

二人曾一齊拍周星馳電影《美人魚》。

「吳亦凡與羅志祥難兄難弟」

有網民找來吳亦凡與台灣藝人羅志祥昔日合照,並把他們作對比。羅志祥去年也是被網紅周揚青爆料,導致事業重創,如今吳亦凡亦有類似遭遇,網民笑他們是「難兄難弟」,更指羅志祥要叫吳亦凡一聲師傅。他們留言說︰「羅志祥好歹敢承認了、吳亦凡臨死還掙扎哪」、「羅志祥那是雙方自願頂多是道德層面,吳亦凡不進去蹲幾年都難以平民憤」。

之後吳亦凡再應星爺邀請,與羅志祥再結片緣。

之後吳亦凡再應星爺邀請,與羅志祥再結片緣。

羅志祥去年爆出桃色醜聞之後,事業插水,不但多個代言被抽起,就連主持的節目都急急暫停,當時有人估計羅志祥損失近6億新台幣,約1.5億人民幣。如今吳亦凡亦因為負面新聞纏身,多達11間公司與他割席,就連他的新劇亦隨時播出無期,有傳媒估計吳亦凡至少損失1.5億人民幣,絕對拍得住羅志祥。

吳亦凡相關新聞

網紅指控涉多宗誘姦案 吳亦凡被嘲:叫吳籤吧

吳亦凡捲桃色風波 品牌急急割席事業凍過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