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3 17:05:00

一級指控|陳家樂演新晉律師 方中信為投入角色 向律師界朋友偷師

分享:
方中信為投入角色,向法律界朋友偷師。

方中信為投入角色,向法律界朋友偷師。

由方中信、譚耀文、陳家樂主演的電影《一級指控》將於十月底上映。電影中,方中信飾演連勝12場的著名大律師,面對不利證據、威迫利誘,他以非常手段絕地反抗;陳家樂則是行事規矩,滿腔熱血,但連輸12場的新晉大律師。

故事講述富豪郭世榮 (廖啟智 飾) 女兒被殺,引發全城哄動。年輕律師何學銘 (陳家樂 飾) 接手案件,為無權無勢的疑兇李逸峰 (黃定謙 飾) 辯護。面對控方律師陳康禮 (譚耀文 飾) 毫無破綻的不利証據,何學銘只得向金牌大狀雷有輝 (方中信 飾) 求助。但雷有輝的非常手段,令法律黑白界線愈變模糊。一場「一級指控」案件,爭取公義牽引政商勾結,惹來殺身之禍。

雖然方中信及譚耀文並非首次飾演律師,但為了投入角色,二人均表示有向法律界朋友偷師,詢問他們專業知識及律師生活的細節;而一眾年輕演員如陳家樂及何珮瑜(Jeana)更感謝戲中前輩拍攝期間的指導,Jeana更透露在片場時,不時跟鮑起靜請教煲湯心得。

陳家樂飾演連輸12場的新晉大律師。

陳家樂飾演連輸12場的新晉大律師。

《一級指控》為廖啟智遺作之一。

《一級指控》為廖啟智遺作之一。

譚耀文亦非首次飾演律師。

譚耀文亦非首次飾演律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