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24 23:45:00

以「魚丁糸」之名再出發  蘇打綠:沒有任何事情會擊垮我們

分享:
蘇打綠接受視像訪問。

蘇打綠接受視像訪問。

台灣文青樂團蘇打綠,因著與前經理人林暐哲的官司,休團近3年後,終於重新出發,推出樂團的全新作品《終點起點》,6位成員透過視像訪問分享感受。

包辦新歌曲詞創作的小威表示,「這首歌是為我們自己寫的,是這2年多來人生經歷的過程,也包含了我們彼此想說的話,以及對音樂創作的初心,團員們在一起15年,比家人更像家人,只要我們在一起,沒有任何事情會擊垮我們,也希望透過魚丁糸的創作,帶給大家更多善良的力量。」言談間,他們意外透露全新專輯,有望在秋天推出。新歌與MV於周五(25日)同步上架。

蘇打綠_以魚丁糸之名重新出發。

蘇打綠_以魚丁糸之名重新出發。

團員們各自分享了留家防疫的體悟,青峰試過40天只落過樓一次拿東西,更嘗試40天只用過一次肥皂洗臉;馨儀則與家中孩子學習陪養耐性,並建立了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小威學會了睡前10分鐘講故事給孩子們聽;家凱則反過來讓孩子每天講故事給自己聽;阿龔興起想辦網上喝酒party的念頭;而阿福在家自己煮飯,陪小朋友跳舞,意外地減肥成功瘦了5公斤。團員們因疫情久未來港,都表示很想念香港地道美食,如菠蘿油、雞蛋仔,希望可親身與香港樂迷見面。

Ad Block
蘇打綠以魚丁糸之名推出新歌《終點起點》。

蘇打綠以魚丁糸之名推出新歌《終點起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