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5 17:41:00

伍家朗鍾意食米線爆汗有快感

分享:
3人獲譚仔邀請試食。

3人獲譚仔邀請試食。

 

 

譚仔三哥找來忠粉香港羽毛球代表伍家朗、滑冰女神馬曉晴,聯同Viu TV台柱「全能強尼」搶先試食「螺酸湯米線配海螺片」及「麻辣豬皮」,伍家朗品嘗後大呼過癮:「過癮!太過癮!我愛吃辛辣食物時,辣出一身汗的感覺,就像我在球場上盡力揮球拍後運動的快感,而螺酸湯米線配海螺片,及麻辣豬皮更加入了獨特的酸爽滋味,更令人欲罷不能!」

嗜辛辣食物的伍家朗,鍾意食完譚仔爆汗的感覺。

嗜辛辣食物的伍家朗,鍾意食完譚仔爆汗的感覺。

馬曉晴著重湯底要鮮甜

甜美的馬曉晴,則驚嘆於螺片的鮮甜:「螺片湯是我最愛的老火湯之一,原先我以為譚仔三哥這款螺酸湯米線配海螺片,及麻辣豬皮的酸辣味會蓋過其他所有味道,但事實卻正好相反,每一口都品嘗到酸辣和鮮甜的完美平衡,再加上啖啖肉的海螺片,令我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再配上夢幻的鳳梨藍蝶花香梳打,絕對是錦上添花。」

馬曉晴最愛米線湯底酸辣和鮮甜俱備。

馬曉晴最愛米線湯底酸辣和鮮甜俱備。

強尼鍾意麻辣豬皮爽脆

而一向講求湯底味道的強尼,則被麻辣爽滑的豬皮而吸引:「譚仔三哥調配出色湯底的能力毋庸置疑,這款酸爽香辣的湯底,絕對是力作,而主食材麻辣豬皮,更叫我眼前一亮,豬皮要炆煮得入味,同時保留口感絕對不易,每一口咬下去時的爽脆和麻辣汁的爆發令人無法抗拒,簡直為此款全新米線起了點睛之用!」

強尼愛豬皮麻辣爽滑。

強尼愛豬皮麻辣爽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