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01 20:16:00

余文樂自揭驚恐症發作︰我怕好不起來

分享:

余文樂與王棠云育有一對仔女,因為疫情關係,余文樂長時間留在台灣享受家庭樂。今日他在IG限時動態自揭3年前因為長期工作壓力患上驚恐症,經過一年定期吃藥的治療後,驚恐症再沒有出現。不過,他表示早幾日突然病發,令他非常害怕。

余文樂透露3年前在飛機上突然感到害怕,呼吸困難,手腳發麻,直言當時以為自己快要死掉,於是離開座位向空姐求救。他說︰「我感覺快要死,所以我衝去了找空姐說,我不行,我要回去,我不要飛了。後來空姐幫忙問機上有沒有醫生,剛好有一位外國醫生,他檢查後,給我吃了一點鎮定劑,我才平安渡過這趟旅程。」

今次病發,他再度感到不安,但他又自我安慰道︰「我相信只要我保持正面態度和心情,我還是可以克服它的!!」他又勉勵與他一樣情況的病患︰「正面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問題。不用害怕,病一定會好的!加油!」今年年頭,余文樂曾發文指這兩年是他最不如意、最困難的日子,與在港的家人沒見面一年多,或許這些鬱悶令他的病再次誘發出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