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25 21:31:00

傳娛樂新聞台職員確診 周奕瑋快速測試呈陰性

分享:

今日有傳無綫娛樂新聞台有職員確診,網上更流出一張疑為出自內部員工的照片,內容寫道︰「E-NEWS入面有人確診,返E-NEWS同事留起pool等待通知,不要進入E-NEWS房。」由於近日《南華早報》及Now先後有員工確診,如今傳娛樂新聞台有人確診,令員工人心惶惶。

無綫企業傳訊部證實娛樂新聞台一名女職員昨日感到不適,已自行前往醫院求診,新型冠狀病毒檢驗結果為陰性。為安全起見,同組20名同事會安排進行檢測,辦公室已全面消毒清潔。

身為主播之一的周奕瑋在社交平台上載合照,留言報平安︰「對於有指TVB娛樂新聞台有幕後人員初步確診新冠肺炎,該位同事進行覆檢後,已確定是患上上呼吸道感染。 #並非新冠肺炎 另外公司已安排我們今早立刻進行快速測試。 #結果呈陰性 #多謝各位關心 #放心但不可以放鬆 #大家要齊心抗疫 #乖d#多戴口罩 #勤洗手 #少出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