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9 22:32:00

入圍亞洲電影大獎 謝君豪李麗珍憑《濁水漂流》角逐男女配

分享:
謝君豪、李麗珍憑住《濁水漂流》雙雙入圍角逐「最佳男、女配角」。

謝君豪、李麗珍憑住《濁水漂流》雙雙入圍角逐「最佳男、女配角」。

《第十五屆亞洲電影大獎》將於10月8日在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行,因為疫情關係於網上作直播儀式。謝君豪、李麗珍憑住《濁水漂流》雙雙入圍角逐「最佳男、女配角」。

二人在戲中扮演露宿者。

二人在戲中扮演露宿者。

謝君豪收到消息後表示夠代表香港獲得提名,實在非常榮幸。除了他的角色被肯定外,最開心是《濁水漂流》還不斷獲國際上大小電影節的關注和支持。今次獲提名『亞洲電影大獎』男配角的都是中、韓、日等好戲之人。

李麗珍則說︰「上次被認同係20年前嘅事,期間我在工作或人生遇上不同的階段,碰碰跌跌,但對演藝事業始終不忘初心。再次多謝導演李駿碩選我演繹這個角色。其他地區的對手同樣在演藝圈內多年,他們也曾遇上不同的遭遇到今天,所以我相信大家也是熱愛電影、熱愛工作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