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2-23 19:58:00

內有MV|SHINee新碟成45國冠軍

分享:

韓國男團SHINee,昨日推出組合的第7張正規專輯《Don’t Call Me》,同名主打歌MV同晚繹出,經歷團員自殺離逝及服士伇等問題,SHINee一回歸即贏得45個國家及地區的iTunes Top專輯排行首位,當中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香港及日本等地,成員溫流在昨日舉行的發布會上說道:「SHINee經歷2年零6個月首次復出,大家都非常緊張,並思考應該以甚麼的樣子來見Fans。」

珉豪補充:「SHINee有一段時間冇見大家。這次組合推出第7張全長專輯,我們放入了很多個人色彩於專輯中。請大家多多指教。在服兵役期間,一直想著如何製作這張專輯,主打歌《Don’t Call Me》是一首非常hip hop的歌曲,但不要以此曲來定義SHINee。」泰民則談到久休復出再踏舞台的感覺:「我認為SHINee有很多轉變,舞蹈方便今次以hip hop為主,練習時舞步對我和成員來說有點困難,但我很高興大家很快投入演出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