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30 13:34:00

再見亦是朋友|鄧麗欣入院插針管 王子秒Like表關心

分享:
Stephy在IG上載一張手背插着針管的黑白照,令人擔心。(stephy@IG) 王子秒Like以示關心。(stephy@IG) 二人再見亦是朋友,相當難得。(stephy@IG)

鄧麗欣(Stephy)6月底宣布與台灣男星邱勝翊(王子)分手,結束接近4年的姊弟戀。外界對分手原因眾說紛紜,更有報道傳是男方出軌而導致分手,不過Stephy就隨即發文澄清,力撐王子是好男友。

昨日,Stephy在IG上載一張身在醫院,素顏戴着口罩的照片,以及一張手背插着針管的黑白照,情況令人擔心,她透露原來只是做身體檢查:「今日做例行身體檢查,好耐冇拮過手背嘅我有啲緊張,隻手一直唔敢郁,但係其實係可以郁,唔驚㗎嘛。哈哈。要努力工作之餘也要努力照顧自己身體,咁樣先可以繼續再努力工作再向着自己目標進發。祝大家都身體健康,好似香港運動員一樣可以不斷爆發自己潛能,有健康身體才能繼續努力,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健康是最大的財富。」而舊愛王子立即讚好,看來二人仍然很關心對方,做到再見亦是朋友,相當難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