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14 20:05:00

出席頒獎禮非為獎 千嬅︰拍了就要支持到底

分享:

周日舉行的台慶頒獎禮,全民焦點放在三位候選視后︰惠英紅、楊千嬅及李施嬅,由於當時千嬅未有現身紅地氈,不少人指她知道沒獎所以缺席,但當柏豪上台頒獎時,見到千嬅坐在惠英紅與李施嬅中間,令人猜測她應該是收到通知領獎,才壓軸出場。

 

昨晚千嬅在微博表示自己在海口舉行完個唱之後,便馬上趕回港出席頒獎禮。她說︰「很久沒有參加頒獎典禮,最特別是這個頒獎典禮,之前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機會站在這個頒獎台上,上天缘份吧,遇到這個好劇本陳寶華 ,認識了藍飛,繼而成為『密友』。大家這麼喜愛她,作為演員的我,實在有無比滿足感。其實有奬與否,我都會出席。因為我愛我有份參與的作品,我愛我的《多功能老婆》團隊,我更尊重我自己的工作,既然拍了,就要支持到底,做到底,楊千嬅是這樣的。」

她表示「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獎項意義重大︰「今年是我在這個演藝行業的第25年,得到這個獎項,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紀念,過程中學習到的,都變成了My Beautiful Life 中的一個部分。我會繼續努力,感謝各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