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1 21:53:00

出櫃舊聞瘋傳一日 Anson Lo回應:我沒事!

分享:
Anson Lo與舊愛Kalok的出櫃報道再被瘋傳。

Anson Lo與舊愛Kalok的出櫃報道再被瘋傳。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性向備受關注,昔日他與同性密友的出櫃宣言在網上瘋傳一整日,當中更提到Anson Lo的父母起初不接受,到最後諒解他。事件隨即為網上熱話,而ViuTV回覆指Anson Lo現時專注工作,私人事不回應。

相關新聞︰Anson Lo被翻舊聞指曾公開出櫃 神徒:佢咩性取向有咩問題?

Anson Lo於晚上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留言報平安。

Anson Lo於晚上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留言報平安。

有「神徒」認為偶像的性向並不影響他們對「教主」的喜愛,亦有不少網民為Anson Lo護航。及至晚上9時30分,Anson Lo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坐在椅子上沉思的照片,留言說︰「我沒事,不用擔心我! 繼續努力工作,繼續愛你們每一位。」 隊友Jermey用三個心心圖案以示支持,而他回覆Anson Lo帖文的速度,絕對是「秒回」。他的fans club亦在網上留言安慰說︰「無論如何,神徒一定會繼續支持教主,繼續做教主最強大的後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